“聚现”APP不但是视频采集的工具,还可以作为活动创建的后台,那么如何在“聚现”APP上创建直播活动呢,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我们打开并登录“聚现”APP,点击底部加号单击直播按钮,根据活动需求进行创建直播活动:(您可以不选择高级功能,直接输入活动名称和活动介绍就可以创建直播活动)

  

n  设置专属封面图:上传直播活动的封面图。

n  直播名称:输入活动的直播名称。

n  高级功能:选择活动创建所需的功能。

n  开始时间:活动开始的时间。

n  机位选择:根据活动需求进行机位选择。

n  谁可以看:谁可以看:选择用户观看直播方式,公开即为所有用户都可以观看;付费即为用户观看该活动需支付一定费用;口令即为用户观看直播时需要输入管理者设置的正确口令才可观看。

n  互动组件:为直播页面中显示的功能组件(APP端目前只可选择聊天、动态、打赏三个组件,如需其他组件请到企业后台设置)。

n  显示视频片段:直播生成的片段是否显示。

n  显示预约功能:用户可以在直播开始前预约该直播,同时将显示倒计时。

n  所属栏目:直播活动所属的栏目。

n  请输入活动介绍:输入此次活动介绍。

 

在填写和选择上述所需功能和组件之后,点击立即创建进入直播活动控制界面点击直播推流进行直播:

进入机位与清晰度选择界面,选择您所需要的机位与清晰度画面

进入直播拍摄界面点击绿色按钮进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