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的自媒体时代,整日离不开手机的低头族已经替代了当初守着电视电脑的人们,做为区域媒体(广播电视台、报业、事业单位等)如何面对这一局势变化?如何变挑战为机遇,重新抓住用户眼球?聚现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灵活便捷的直播、多渠道发布传播、实时的用户互动等功能,能够大幅提高面对重要活动、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将传统的记者、编辑有效的转变为第一手内容的提供及发布者。

  

  传统外采记者的辛酸

  记者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松的职业,大街小巷、风里雨里抢拍第一手资源,他们为了新闻的时效性不分时间地点,只要有新闻就必须要去现场。对于一场外采直播而言,不仅需要记者的冲锋陷阵,更重要的还有我们任劳任怨的摄像大哥们,沉重的机器是他们的必需品同时也是“负担”。

  

  

  “聚现”新型直播模式解放外采记者

  抛开沉重的摄像机、颠覆传统复杂的直播报道,我们只需要准备一台手机、无线或4G稳定的网络环境、一台稳定的手持云台(或固定的三脚架)、适应场景的收音设备即可。当然,还需要我们高颜值的出镜人员,以及任劳任怨的拿着云台的摄像大哥。

  

  

  

  

  

  

  

  

  突发新闻,及时应对

  除了简便的操作设备,“聚现”同时具有精准的定位功能、网约车式的呼叫功能、人员调度功能等。在突发新闻发生的第一时间调度附近人员现场直播,并有效的转变第一手内容的发布者,基于聚现APP完全可以由个人独立轻松完成。

  

  

  

  

  实时监看直播情况

  

    当我们前期工作都准备好以后,直接去到活动现场,在手机上打开咱们的聚现APP即可进行直播,可实时监看直播的流畅情况,包括直播开始的时间以及直播的流程度等。

    

  

  

  

  

  随手推广、随时互动

  

    直播开始时或者直播开始之前,我们可直接将活动直播页面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等一键转发分享;一传十,十传百,裂变式传播效应,零成本让活动效果推广到极致;评论、投票、打赏、抢红包,答题等多种互动,让你自由掌控;同时可以提供加密观看,收费直播,真正实现让你的现场你做主。

  

  

  

  

  

  

  

填写联系方式,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联系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