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2017-10-23

多画面\视频连线\让圈子运营变得更触手可及。

阜阳三中

知识分享作为教育行业的延展,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与面向大众教育不同,知识分享更强调个性化、小社群的圈子文化。

 

优势

聚现作为轻量化工具更容易为这些小社群提供专业媒体技术服务,突出优势有以下几点:

  • 上手容易:作为轻量化的媒体工具,让不熟悉技术的您轻松驾驭,我们对于微化市场与小众传播更感兴趣,聚现能够让您的直播与内容,影响到您关心的每一个用户;

  • 知识变现:平台提供的付费功能,能够让知识分享的社群,更容易为知识付费,从目前流行的门票模式到付费点播、内容众筹等多样化的付费设计,让您可以灵活应用。聚现平台作为技术服务方,只收取合理的技术服务费用,不参与付费分成,一切完全由您做主;

  • 内容私密性:知识分享中的内容传播,具有很强的圈子文化,保持圈子的独立性,不受外界干扰对于圈子中的个体尤为重要。平台具有的内容秘钥功能,能够充分保障这一点,每一个用户的访问都是得到了您的授权。

 

优秀客户案例

目前,国家开放大学、藏家圈、鸣鹤书院都是聚现在网络教育领域合作的典型案例。

一、国家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是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地方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组建,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重,面向全体社会成员,没有围墙的新型大学。目前,注册在学生359万人。 泰德网聚提供全面网络视频解决方案,通过聚现产品,面向非学历教育体系提供媒体工具,方便更多社会培训机构参与到培训中来。

 

二、阜阳三中

 

阜阳市第三中学,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前身为成立于1906年的清颍书院,1975年,学校被正式命名为"阜阳市第三中学"!组织各种学生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又锻炼了学生的体质。通过聚现产品,让社会各界可以看到孩子们恣意的青春。

 

三、鸣鹤书院

 

梵华妙相藏传佛教艺术专题研修班:这一个非公开的课程,用手机直播方式形成小众传播,辅助研修班学员近一步学习。聚现支持口令直播等加密方式,保障内容的小众化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