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应用

2017-10-23

足不出户看风景\内容题材多、受众广泛\旅游营销2.0。

海南旅游卫视

“足不出户看风景”是当前网络文化下一部分群体的便捷选择,去掉电视节目中秀的成分,最原始最本真的风景更被大家推崇,在用户实际体验旅游活动之前,直播显然比图文以及无尽的广告宣传更有说服力。 

聚现旨在为相关媒体或机构提供各种旅游活动的直播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实现用户转化、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提升等诉求。

 

优势

  • 旅游活动的直播便于旅行社更好地宣传自己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建立自己的品牌阵营,提升旅游产品的购买转化率;

  • 对于政府:通过直播活动影响世界各地的游客,对于宣传当地文化特色、发展旅游业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 对于同类型旅游媒体,能够大量吸收目标群体,提升品牌影响力。

 

优秀客户案例

聚现与不同的媒体平台合作,开展了一系列旅游直播活动:

一、海南旅游卫视

带您逛逛美丽的海南:海南旅游卫视联合本地旅游公司1名记者、1名拍摄、2天时间、1万8千人围观、销售3个团次。一次成功的跨域旅游场景式营销。

二、白马仙洞旅游区

箫扬邀你一起探秘1.4亿年前超大型溶洞:白马仙洞旅游区组织黄河电视台等媒体进行的一次大型旅游目的地推介网络直播活动,在线围观人数达6万多人。形成非常好的推广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