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部门\单位

2017-10-23

政务直播\面向百姓的政务培训\公信力建设。

江门广播电视台

政府公信力的建设,需要通过有效的途径,让更多大众关注参与到政府公众事务中来。通过聚现云服务平台,为政府单位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媒体服务能力,通过视频直播、互动等方式,让更多大众能够关注参与进来。不断提高政府与媒体的公信力,真正做到让大家相信:以人民的名义,为人民服务。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组织机构相关事务的公开,是适应当前民众参与感显著提升现状的重大举措,将进一步帮助相关机构做好新形势新要求下的改变与创新。

 

优势

  • 通过直播的形式将政府的某些工作实时公开,实行全民监督,通过聚现平台讨论、提问等多样化的互动组件,群众直接通过手机进行实时观看与点播,对政府事务的参与感大大提升,真正做到网络时代政务工作的公平公正;

  • 聚现的云服务模式,由“软硬件采购”转变为“服务采购”,更符合发展趋势,云服务有效降低成本、减少人员投入、无后期运维风险;

  • 可以和现有的网络宣传渠道(网站、APP客户端、微信、微博)平滑对接,实现内容一个平台、多点发布;

  • 聚现的深度定制功能,可以结合单位公众号,形成单位的自有辨识度;

  • 用户可以自定义聚现的分发体系,可以实现内部观看、小众传播等。

 

优秀客户案例

聚现与不同类型的企业客户进行了深度合作,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提供了同样优质的服务内容:

一、山西省税务局

 

政策法规宣讲:山西税务局开展网络直播,对大众关心的增值税改革进行在线讲解,根据网络提问进一步在线讲解。通过直播的方式得到网名的一致好评!

 

二、江门广播电视台

公信力建设:江门广播电视台与当地政府事业单位合作,开展公租房摇号仪式、幼儿园电脑派位仪式等通过聚现进行现场网络直播,通过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推广宣传,民众参与热情高涨。取得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三、莱州电视台

 

交警、城管、环保执法宣传:莱州电视台联合莱州交警进行交通安全执法宣传,执法过程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围观人数达2万多人,活动大大拉近了民众与执法部门的距离。

四、亳州中级人民法院

 

厅审直播:亳州市电视台联合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庭审直播”直播栏目,安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范先汉涉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受审,8千多本地用户围观,这是一次政府法制体系公平、公正、公开的一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