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 花开五月,缤纷莱州:这里有我为你准备的999朵……

花开五月,缤纷莱州:这里有我为你准备的999朵…… 2017年05月25日

今天对于我们广大上班狗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周四而已,可山东莱州人民就不一样了,人家很任性地全民放假一天,其实每年的5月25日是莱州月季花节,作为“中国月季之都”,花节已经成功举办二十六届了,原来这些人在我们上班的时候居然拉仇恨地都去赏花了?还是在家赏花哦。

“花开五月,缤纷莱州”第二十七届莱州月季花节今天上午8:35通过网络直播节目“莱看直播”正式启动了,莱州电视台联合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全程支持本次直播活动,这也是莱州月季花节举办这么多年来首次进行的大型网络直播,开启了一种全新的花市报道模式和观众互动方式,受到了广大市民和在外游子的热烈关注。

本次月季花节大型直播活动共分为中华月季园游园赏花、“爱在莱州,情定颐和”莱州市第十二届集体婚礼、恒通汽车广场中国汽车博览会三个现场,运用多个机位和多种拍摄方式,分别满足了月季花节不同受众的喜好和观看需求。首先在中华月季园进行的赏花活动,主播带领手机端和电视节机前的观众参观了园内不同品种开得正盛的月季花,并进行详细介绍,跟随直播的镜头,我们还有幸看到了很多民间艺术家的精彩演出以及其他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仿佛亲身参与其中;随后直播镜头来到了颐和山庄24对新人集体婚礼的现场,让观众看到了24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最后就是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汽车博览会的现场了,对于广大爱车一族来说,行业内最新资讯、各种不同车型的专业对比以及购买车辆的优惠信息都能从这场足不出户的直播活动中获得。

与以往的直播有所不同,月季花节直播结合莱州电视台提出的新需求,基于聚现提供的多功能互动组件,在直播过程中加入抽奖环节,直播观众除了可以在线聊天外,只要点击抽奖按钮输入姓名和手机号就可以获得三次抽奖机会,中奖结果会实时显示在聊天界面,工作人员也会在第一时间公布中奖名单和奖品。截至目前,将近3个小时的直播活动达到了7万多的页面浏览量,大家通过朋友圈转发、群发等信息传递方式,短时间内打破了之前直播活动维持的高纪录,也成为莱州电视台尝试新型网络直播形式以来的一次重大突破。

作为地区市级电视台媒体,莱州电视台通过不断尝试与创新成功打造了符合现代受众观看习惯的网络直播节目——莱看直播,并通过自身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直播推送,形成了从公众号粉丝到直播观众再到公众号粉丝的不断循环转变,最终实现提高品牌曝光率和影响力的目的。莱州电视台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加上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提供的技术支持保驾护航,最终出色完成了本次横跨三十公里、连接三个现场的大型网络直播,并能够实现直播细节的不断创新和改进,不断提高受众参与直播活动的热情,从而将越来越多的直播活动做到极致,帮助地区型媒体平台实现改革转型,提高他们在新时代网络环境下的核心竞争力。

精彩推荐

  • 花开五月,缤纷莱州:这里有我为你准备的999朵……

    2017-05-25

    花开五月,缤纷莱州:这里有我为你准备的999朵……

    fafa~

  • 特步大五联赛南大区完美落幕,这200万也有你一份!

    2017-05-24

    特步大五联赛南大区完美落幕,这200万也有你一份!

    对 没错 是你!

  • 广场舞大妈又出力作:我也就看了两小时吧!

    2017-05-22

    广场舞大妈又出力作:我也就看了两小时吧!

    一起尬舞吗?

  • 零点乐队520激情开唱,玩转4K直播新体验

    2017-05-22

    零点乐队520激情开唱,玩转4K直播新体验

    你到底爱不爱我?唱~

  • 接下来这一周,真球迷们都在围观这几场比赛

    2017-05-18

    接下来这一周,真球迷们都在围观这几场比赛

    是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