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 接下来这一周,真球迷们都在围观这几场比赛

接下来这一周,真球迷们都在围观这几场比赛 2017年05月18日

广大真·球迷朋友们,我知道你只爱看世界杯、欧洲杯、欧冠……啊,特步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是什么鬼?可是“大五”有妹子啊,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啦啦队成员可以说是能代表国内大学颜值的最高水平了,本次比赛他们不仅是暖场活力的代表,还将与其他高校队员一决高下,开启一言不合就尬舞模式。再说偶尔围观一下我国年轻一代的足球水平,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啊,万一就十分精彩连手机也放不下了呢?

特步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作为最贴近校园的足球联赛,同时也代表了中国大学生五人制的最高水平,素有“五人制足球国家队摇篮”之称。随着联赛的不断发展,参与的高校越来越多,“大五”代表的年轻足球力量正在逐渐壮大。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区赛暨2017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已于昨晚拉下帷幕,湖南师范大学VS广西民族大学最后比分3比6,广西民族大学在下半场逐渐发挥出了真实水平,踢得异常精彩,最终成功夺冠。本次以赛由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中国最大最权威的学校体育资讯平台——菁体育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提供赛事指导,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为本次比赛的网络直播提供全程技术支持。

跟以往体育赛事的直播形式不同,菁体育联合聚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手机直播,除了到场观众,广大球迷都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菁体育实训平台”观看接下来几天的比赛。虽然是手机直播,最终呈现效果却一点儿都不输传统的电视直播,直播正式开始前插入的采访宣传片,通过对教练员、高校足球运动员、啦啦队成员等参赛人员的随机采访,不仅体现出“大五”给大家带来的深刻影响,同时也宣传了企业品牌。

接下来从盛大的开幕式到解说评论席的介绍再到正式开始的足球比赛和啦啦队展示,多画面完美切换不卡顿,直播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比赛现场同样的紧张和激情。同时基于聚现提供的多种互动组件,直播观众可以通过动态和聊天的功能实时了解比赛的最新信息,并在聊天室中找到组织。相对于只能看的传统直播,专业的手机网络直播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联赛从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校园五人制足球的推广与普及,特别是自2011年开始特步的鼎力赞助以及逐年加大的投入力度,使联赛成为最受欢迎的校园运动之一,堪称中国五人制足球的品牌赛事。此次南大区赛承办方菁体育和聚现的的全情投入,帮助大五联赛在赛事精彩程度、赛事服务、关注力度和辐射范围等各方面再创新高,成为校园足球联赛的全新标准。承办方菁体育也通过本次比赛大大提高了知名度,为以后的广告赞助奠定了基础,观看直播的平台微信公众号的粉丝也在不断上涨中。

本次比赛从5月17日至23日连续直播7天,每天18:30准时开始,关注直播平台页面可随时获取比赛的最新信息,直播结束后,会第一时间生成点播片段,基于聚现提供的公有云服务储存在直播页面,便于受众随时查看。

截至目前,由聚现支持的体育赛事已经涵盖了多种比赛类型,在不断尝试和突破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媒体云服务,完成更加专业的体育赛事直播。

 

精彩推荐

  • 接下来这一周,真球迷们都在围观这几场比赛

    2017-05-18

    接下来这一周,真球迷们都在围观这几场比赛

    是你吗?

  • 不是我吹,国足未来的希望都在这里了!

    2017-05-16

    不是我吹,国足未来的希望都在这里了!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 强势围观:这里有颜值最高身材最棒的小鲜肉等你来撩,他们已经蓄势待发了!

    2017-05-15

    强势围观:这里有颜值最高身材最棒的小鲜肉等你来撩,他们已经蓄势待发了!

    2017年5月7日,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健美操预赛于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开赛。

  • “龙岗杯”国乒队2017世乒热身赛精彩“开战”:专业网络直播成球迷围观新姿势

    2017-05-15

    “龙岗杯”国乒队2017世乒热身赛精彩“开战”:专业网络直播成球迷围观新姿势

    5月13日至14日,“龙岗杯”国乒队2017世乒热身赛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精彩“开战”,世乒赛是“乒乓球大满贯”三大赛事之一,而本次热身赛作为5月29日德国世乒赛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赛,国家队对此非常重视。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林高远等明星选手悉数亮相,广大球迷和观众也会看到他们在比赛前的真实状态。国乒队2017世乒热身赛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佳兆业文体旅游承办,深圳市龙岗区广播电视台联合聚现云服务平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 涨姿势!还有可以看的电台广播!

    2017-05-04

    涨姿势!还有可以看的电台广播!

    每周一至周五17:00-18:00由江门电台首创的“可以看的广播节目”——《一不小心上了镜》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