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资讯 >> 市场反馈 >> 新浪河北:邢台煜楠篮球联赛等你来战

新浪河北:邢台煜楠篮球联赛等你来战 2017年06月10日

5月22日至7月21日,河北邢台煜楠篮球联赛将进行持续两个月的火热赛事,聚集了煜楠篮球、邢台虎扑、十八酒坊等实力与人气兼具的球队,每周一至周五19:30—21:00每天都有精彩对决,6月8日结束本周比赛后,下场比赛将从6月16日开始,期间赛事轮空。河北邢台煜楠篮球中心作为主办方,不仅为本次篮球联赛提供了专业的比赛场地,还联合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截止目前,煜楠篮球联赛已成功举办了14场,关注人数也在持续增长中。6月8日,新浪河北、搜狐体育和中国网先后报道了本次活动,不仅为接下来的比赛聚集了人气增加了曝光度,也通过传统知名网络媒体的力量再一次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信任度。新浪河北报道地址:http://hebei.sina.com.cn/wenhua/news/2017-06-08/095920433.html

 

聚现不仅可以为企业用户提供先进的直播技术支持和强大的媒体云服务,还可以为用户的媒体宣传提供一整套完整的新闻制作发布发布、传播服务,涵盖新浪、搜狐、中国网、人民网等知名网络媒体,从前期的移动端内容创作分发到之后的媒体宣传,聚现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精彩推荐

  • 新浪河北:邢台煜楠篮球联赛等你来战

    2017-06-10

    新浪河北:邢台煜楠篮球联赛等你来战

    河北邢台煜楠篮球联赛将进行持续两个月的火热赛事,新浪河北、搜狐体育、中国网先后报道了本次比赛。

  • 人民网:传统地方级电视媒体在新时代传播环境下如何才能杀出一条血路?

    2017-05-30

    人民网:传统地方级电视媒体在新时代传播环境下如何才能杀出一条血路?

    第二十七届月季花节大型直播参与观众突破8万人次,人民网、凤凰网、网易新闻、中国网等知名媒体争相报道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