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资讯 >> 市场反馈 >> 人民网:传统地方级电视媒体在新时代传播环境下如何才能杀出一条血路?

人民网:传统地方级电视媒体在新时代传播环境下如何才能杀出一条血路? 2017年05月30日

5月25日上午8:35山东省莱州广播电视台通过官方微信平台莱州新视界的《莱看直播》栏目,推出了《“花开五月,缤纷莱州”第二十七届月季花节大型直播》,连接三个现场,运用多个机位多种拍摄方式,对“中华月季园游园活动”、莱州市第十二届青年集体婚礼,以及莱州恒通汽车广场“中国汽车博览会”进行了直播。人民网等媒体对本次直播活动进行了全面报道:http://media.people.com.cn/n1/2017/0602/c14677-29314558.html

这是莱州月季花节举办二十八年以来首次进行的大型网络直播,莱州广播电视台联合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开启了一种全新的花节报道模式和观众互动参与方式,受到了广大市民及在外游子的欢迎和关注。截止记者发稿时,参与观看微信直播和回看的观众已突破8万多人次。各大网络媒体争相报道了本次活动,依靠知名网络媒体的传播力度,“莱州事件”短时间内影响迅速扩大,实现了二次传播,莱州广播电视台通过新型网络直播完成传统地区型电视媒体转型的例子开始为更多同类型媒体所知,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也通过本次大型传播活动得到大幅提升。

精彩推荐

  • 新浪河北:邢台煜楠篮球联赛等你来战

    2017-06-10

    新浪河北:邢台煜楠篮球联赛等你来战

    河北邢台煜楠篮球联赛将进行持续两个月的火热赛事,新浪河北、搜狐体育、中国网先后报道了本次比赛。

  • 人民网:传统地方级电视媒体在新时代传播环境下如何才能杀出一条血路?

    2017-05-30

    人民网:传统地方级电视媒体在新时代传播环境下如何才能杀出一条血路?

    第二十七届月季花节大型直播参与观众突破8万人次,人民网、凤凰网、网易新闻、中国网等知名媒体争相报道了本次活动。